高雄、上海直航每周增至16航班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高雄、上海直航每周增至16航班
2014-10-17

轉載 台灣時報

作者: 李啟聰 | 臺灣時報 – 2013年10月18日 上午12:57. 
 〔記者陳萬強高雄報導〕在高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副局長劉顯惠積極奔走下,高雄對飛上海的直航班機將大幅增加,由每周六個航班增加至十六個航班。對於高雄對飛上海的直航班機大幅增加,旅行業者期盼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的名額也能夠同步提升,讓更多的大陸民眾能夠到南部進行深度之旅。 

 在大陸春秋、吉祥兩家民營航空公司宣佈加入台灣航線後,許傳盛局長便透過各種管道,積極爭取兩家民營航空公司能考慮高雄對飛上海這條航線,同時也指派副局長劉顯惠親自前往上海進行接洽,春秋航空將於十月二十七日開航,而吉祥航空也將於十一月一日展開上海、高雄對飛航班。 

 目前高雄對飛上海的直航班機僅六班次,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每周各三班,在大陸兩家廉價航空公司加入高雄對飛上海這條航線後,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也決定增加高雄對飛上海的航班,由現行每周三個航班增加到五個航班,讓高雄對飛上海的航班由每周六個航班大幅增加到十六個航班。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沈本立表示,大陸實施旅遊法後,對南部的觀光產業確實衝擊很大,如今高雄對飛上海的航班能夠大幅增加,希望政府應積極與對岸進行協商,開放更多的自由行陸客能夠到南部進行深度之旅,以解決目前南部所面臨的旅遊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