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廉航 命名威航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台灣首家廉航 命名威航
2014-10-17

轉載

【大紀元1月23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復興航空籌辦第1家台灣本土廉價航空,邀民眾參與命名。復興今天公布結果,中文名「威航」、英文名「V air」屏雀中選。 復興航空說,「威航」及「V air」一聽就很威風,打敗近8000組參賽名稱。 

復興航空原先設定選出同一組中、英文名字入選,但因入選作品難分軒輊,決定加碼分別選出中、英文命名首獎,兩名幸運得主都可搭乘威航免費飛10年。 

復興航空說,兩名幸運得主都姓黃,30歲出頭;住在台北的黃小姐是中文名「威航」得獎者,她認為,第一家由台灣人自己經營的廉價航空,覺得很威風。 

40多歲在石化業服務的黃先生,是以英文名「V air」獲選。黃先生是由拍照手勢靈機一動,想到台灣人拍照時愛比YA,這也是一個國際化、很友善的手勢;V也代表victory,希望新航空公司能夠好運連連、事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