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聯合航空開航 台北舊金山直飛航線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3/31 聯合航空開航 台北舊金山直飛航線
2014-10-17

轉載2014/2/25| 旅@天下|簡佑庭報導

現階段聯合航空赴美的班機,必須經由東京成田轉機。而台北-東京的航班由聯合航空與JV計畫的合作夥伴ANA共同服務台、日旅客。3/31台北-舊金山開航後,聯航將持續與ANA合作,使台灣赴美的旅客有更多的選擇。 

聯合航空公司大中華及韓國董事總經理戴亞斯表示,因應有些旅客喜歡把長途航班一分為二,有的則可以利用到日本轉機時間順便洽公,也有些美國城市透過東京轉機比從台北直飛航班更方便。以這次經東京轉機赴美的經驗,聯合航空從成田機場飛往舊金山的班機使用的是波音747的飛機,與即將開航的台北舊金山直飛航線的波音777不同。波音747飛機載客量較大,搭配有12個環球頭等艙,52個商務頭等艙,88個舒適經濟艙以及222經濟艙座位。高達374個座位的747,在這次旅途中坐無虛席,不僅商務艙坐滿,連頭等艙也銷售一空。這次747飛機還搭載透過衛星傳出的無線網路訊號,不論是一般旅客或者商務旅客,再付費後都可以盡情在3萬英呎高空飆網,絕對是聯合航空一大特色。聯航WiFi預計於今年底完成大部分主要機隊無線網路服務安裝。 

美式熱情、日式風格 打造東方禪式休息區 
由於聯合航空從東京出發的航班相當多,聯航在機場大廳內設立的聯合航空專屬貴賓室,提供給搭乘商務艙以上以及銀卡以上會員的旅客使用。 

加上聯合航空綿密的飛行網路,每周有77個往返大中華地區航班,明天台北舊金山直航開通後,商務旅客在目的地與目的地之間選擇可以更靈活的調撥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