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擴點 明年飛芝加哥休士頓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長榮擴點 明年飛芝加哥休士頓
2014-10-17

轉載 
Now著玩粉絲團 
2014年 03月 05日 08:39 

長榮航空北美航線持續成長。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說,除了今年5個航點將增班外,明年將開航芝加哥及休士頓。 

長榮集團今天與媒體餐敘。張國煒談到美國航線持續暢旺,長榮航空除了今年增加航班外,明年還要增開芝加哥、休士頓兩個新航點。 

長榮航空6月起,北美航線包括溫哥華、多倫多、舊金山、紐約、洛杉磯等5個航點將陸續增班,運力提升22%,增班後每天飛洛杉磯有3班,飛舊金山有2班。 

張國煒說,因應增班擴點,長榮航空今年起將進入航空公司開航以來最大交機期,今明兩年會分別引進3架及4架波音777飛機,全部投入美國航線。 

張國煒也證實,今年會再簽約購買至少10架波音777飛機,連同已營運的15架波音777飛機,這款省油機種將成為長榮航空的主力機隊。 

針對另兩家國籍航空公司投資廉價航空,都將在年底前開航。但張國煒肯定表示,長榮航空不會發展廉價航空,理由是台灣市場小、起步晚,並不適合。(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