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夢計畫 5青年挑戰飛行夢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大夢計畫 5青年挑戰飛行夢
2014-10-17

轉載 自由時報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昨天公布「2014大夢計畫,離開地表」甄選結果,將贊助5名大學生成為第一批自訓飛行員!其中,成功大學陳奕瑄為圓夢,從土木系轉到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台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徐華彥的危機處理與應變,獲得評審青睞。唯一入圍的女生陳品萱就讀中正大學外語系,除了語言優勢,還有想成為飛行員的堅強意志;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的簡名宏、高雄餐旅大學鄭忠肯個性樸質與熱情,都贏得入選資格。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7日揭曉「2014大夢計畫」得主,台北科大的徐華彥(左起)、高雄餐旅大學的鄭忠肯、中正大學的陳品萱、成大的陳奕瑄及清大的簡名宏等五人獲得機會前往台東的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受訓,將成為國內第一批在地飛行學校培訓,擁有私人飛行執照的飛行員。(記者王敏為攝) 

入選學員將先受訓2個半月,再到台東安捷飛航訓練中心進行機艙模擬與實機操作等課程,由專業教官協助考取私人飛行執照(PPL, Private Pilot License),成為第一批在台訓練的飛行員。 

(記者黃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