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777-300ER體驗車 搶先感受全新客艙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華航777-300ER體驗車 搶先感受全新客艙
2014-10-17

轉載 
2014/08/05聯合新聞網 

【聯合線上企劃╱七逗旅遊網】 

華航全新 777-300ER 機隊預定今年 9 月起交機。(圖片提供/中華航空) 

華航全新 777-300ER 機隊預定今年 9 月起交機,為讓民眾搶先體驗由國際設計團隊整體規劃的全新座椅,華航創意改造貨櫃車變身為地面移動的飛機客艙,巡迴台北、新竹、台南、高雄等地的熱門商圈,讓民眾不用搭飛機,也有機會感受華航新世代客艙產品。 

華航首創把 40 呎的貨櫃車進行車內、外改裝,完整呈現 777-300ER 新世代客艙產品。777-300ER 巡迴體驗車提供全新的「豪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與經濟艙「親子臥艙」座椅。8 月份的周末,分別於台北 101 信義廣場、高雄漢神巨蛋與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駐點開放體驗,民眾也有機會於平日在北中南主要商圈幹道,捕捉到飛行客艙於地面奔馳的難得一見畫面。 

8 月 2 日至 24 日期間,參加華航新世代客艙巡迴體驗車的民眾,於現場臉書打卡、上傳照片,即可獲得精美小禮。體驗車每整點發送登機編號,取得登機編號的民眾,現場可以參加 777 拉霸遊戲,還有機會抽中「台北-香港」來回機票、限量模型機與華航精美贈品。 

華航新引進的 777-300ER 客機座位數規劃為 358 座,包括 40 個豪華商務艙、62 個豪華經濟艙與 256 個經濟艙。新世代客艙設計以宋代美學為設計主軸,在以西方科技未來感為主流美學標準的全球航空業中,華航呈現出嶄新且獨樹一幟的東方人文精神,力求創新與差異化,強調優雅簡約、豐潤兼備的質感品味與人文氣息,廣納台灣文創,兼顧環保與科技進展,提供個人化貼心服務。 

更多關於華航的客艙介紹,歡迎造訪華航「3D 即時互動網站」http://wow.china-airlines.com,可操控滑鼠改變視角、縮放鏡頭,360 度環視座椅及客艙全景,透過立體流暢的畫面,感受華航全新機隊的特色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