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12月開航紐西蘭基督城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華航12月開航紐西蘭基督城
2014-10-17

轉載

作者: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年8月15日 上午12:00.. 

台灣冬天正好是南半球旅遊旺季,中華航空昨(十四)日宣布,因應旅遊及客貨市場需求,十二月一日至二月二十八日將開航桃園經澳洲雪梨再前往紐西蘭基督城航線;開航後將成為台灣首家飛航至紐西蘭的航空公司,也是華航所加入的天合聯盟中,首家開航紐西蘭南島的業者。 

基督城是紐西蘭南島最大城市,是號稱除了英國之外最有英國味的城市,同時也是知名的「花園城市」;市區中「基督城大教堂」、「維多利亞廣場」、「夢娜維爾花園」、「愛芬河」及「海格利公園」等知名景點,都是旅客前往必要要造訪參觀。華航指出,十二月開航飛往基督城航線後,旅客可搭乘華航班機直達南島,不用想現在需前往奧克蘭轉機。 

華航表示,開航後將以可搭載三十名商務艙、兩百七十七個經濟艙,空中巴士A三三三-三百機型飛航,每周一、周四、周六晚間十一點從桃園機場機飛,隔日下午五點四十五分抵達基督城;每周二、五、周日晚間七點十五分從基督城起飛,預計在南半球夏季開航期間能提供往返桃園-基督城兩萬四千個座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