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局新提案 將允許飛機上全程使用iPad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美航空局新提案 將允許飛機上全程使用iPad
2014-10-17

2013/03/09 2011年,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航空公司可以使用iPad替代40磅重的飛行背囊。2012年底,美國航空公司便決定擴大其iPad電子飛行包計劃,允許飛行員全程使用iPad替代背囊。 【Appshot智慧好程式╱內容整理:段采伶/資料來源:idownloadblog】 

2011年,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航空公司可以使用iPad替代40磅重的飛行背囊。2012年底,美國航空公司便決定擴大其iPad電子飛行包計劃,允許飛行員全程使用iPad替代背囊。美國密蘇里州議員ClaireMcCaskill表示,既然飛行員都能在全程飛行過程中使用iPad,那麼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還有人說乘客在飛行過程中使用電子設備會有安全性問題。 

ClaireMcCaskill已經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 的辦事效率表示強烈的不滿,打算親自出手解決乘客在飛機飛行途中(包括起飛和降落)使用電子設備(例如蘋果的iPad)的問題。 

目前,乘客必須在飛機起飛之前將他們的移動電子產品關機,起飛10分鐘之後才能開機。同樣,在飛機降落之前,乘客又必須再次將他們的移動電子產品關機,直至飛機成功降落。 

去年三月份的時候,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 曾宣布,將會重新評估乘客在飛機上使用移動電子產品的情況,然而整整一年已經過去了,此事仍然沒有任何結果。 

在接受《政治家》(Politico)的採訪時,McCaskill再次表示了他對FAA的失望,同時他還表示將會通過立法的方式,與FAA共同解決這個問題。允許乘客在飛機飛行途中(包括起飛和降落)使用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