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夢幻機飛航時蒙皮脫落 印航機長渾不知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波音夢幻機飛航時蒙皮脫落 印航機長渾不知
2014-10-17

轉載 路透社 – 2013年10月16日 下午2:01. 

(中央社西雅圖15日路透電)波音公司表示,印度航空公司1架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12日飛行時機身有1片蒙皮脫落。根據印度時報報導,機長直到飛機降落,才知道蒙皮脫落。 

「印度時報」報導,機長直到飛機降落才知道這塊8呎長4呎寬的蒙皮掉落;報導還說,印度飛航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波音表示,掉落的是右側機腹蒙皮。「印度時報」網站的照片顯示,蒙皮掉落處開了一個大洞,內部零件與飛機構造一覽無遺。 

波音發言人阿爾德(Doug Alder)表示:「這片外罩板的位置是從機翼下方中段到機身,位於飛機右側機腹。」他說,這片外罩板「提供飛航時更大的空氣動力昇力面」。 

他表示,波音正在了解蒙皮脫落原因,也婉拒說明這架飛機是否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製造。印航多架飛機都來自南卡的組裝線。 

「印度時報」表示,已從另一架剛剛到貨但尚未進入印航機隊服務的787客機拆下蒙皮置換。現在那架新飛機正在等待備品。中央社(翻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