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競爭 布魯塞爾航空公司將增9航班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激烈競爭 布魯塞爾航空公司將增9航班
2014-10-17

轉載

【大紀元2014年02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婷比利時報導)布魯塞爾航空公司近日宣佈,他們計劃從今年夏季開始增加至少9個航班目的地,包括雅典,塞維利亞,馬爾他,華沙和克拉科夫。為了增強其競爭能力,公司方面還計劃擴大其歐洲航空的客容量,增設40萬個座位。此次的擴容是布魯塞爾航空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以後比利時人去往馬德里、馬賽、佛羅倫薩、巴勒莫和卡塔尼亞等地就更方便了。 新增加的航班目的地將會被加入現有的航空運行網絡中,而對於現有的航班目的地,布魯塞爾航空公司也將會增設更多的航次。除此之外,公司方面還計劃到2016年為止,把旗下的小型AVRO飛機換成大型客機,並收購一架A330客機供長途飛行用。 

有分析認為,布魯塞爾航空公司的這一舉動是為了應對劇烈的競爭而採取的措施。自從歐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宣佈開通從布魯塞爾Zaventem機場的飛行航班以來,布魯塞爾航空公司必須應對這一新的挑戰。除此之外,該公司還面臨著來自土耳其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和法航的劇烈競爭。 

(責任編輯:歐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