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客機嚴重誤點 機長大方請吃披薩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廉航客機嚴重誤點 機長大方請吃披薩
2014-10-17

轉載  蘋果即時

2014年07月09日17:05

美國一架廉航客機周一(7日)嚴重誤點,但機長認真識做,竟自掏腰包買了38個披薩讓乘客享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隸屬Frontier航空公司的這架A320空中巴士,原定周一下午5時48分起飛,由華盛頓飛往丹佛,但航班延遲了一小時才起飛,快降落丹佛時又因遇上閃電與風暴,最後被迫改降懷俄明州夏安市(Cheyenne)機場。 

飛機在停機坪等了約一小時,不耐煩的乘客開始鼓譟,其中一名乘客Logan Marie Torres稱,機長當機立斷透過廣播對乘客表示,雖然Frontier是廉航,但他自己並不「cheap」(小氣),宣佈自掏腰包請乘客吃披薩。 

懷俄明州夏安市達美樂披薩店經理黎奇表示,7日晚間約10時30分左右,他接到Frontier航空機師來電,說飛機延誤,機上沒有食物,要訂披薩請機上飢腸轆轆的160名乘客和機組員。黎奇便和員工準備了約38份披薩,送到機場。 

這架航班在夏安市總共等了兩小時後才再度起飛,抵達丹佛時,足足比原定抵達時間遲了5個小時。(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