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飛北京航班降落前突轉向 乘客受驚嚇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杭州飛北京航班降落前突轉向 乘客受驚嚇
2014-10-20

轉載

【大紀元2014年08月14日訊】8月13日凌晨,杭州飛北京一航班降落前突然轉向飛行,該航班在整個飛行過程中,出現多次突發情況,乘客受到驚嚇。 
據大陸《京華時報》8月14日報導,昨天凌晨,從杭州飛往北京的國航CA1564航班在快要抵達北京首都機場時,突然轉向東北方向,飛行了20多分鐘。 

報導稱,飛機飛過天津後,機上廣播曾通知飛機將下降高度準備降落,但屏幕上的航跡圖顯示,飛機正在朝東北方向飛,而北京是在西北方向。飛機大約飛了20分鐘再次轉向,在此期間,乘客沒有得到任何通知。 

一名男乘客表示,飛機改變航向時,他瞬間想到了近來發生的失聯、空難,「還有我的家人。」後來機長廣播通知因雷雨天氣需繞行,乘客們的心情才逐漸平復。 

這架飛機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還遇到多次突發情況,讓乘客很緊張。機上一名乘客表示,航班先在杭州機場晚點3個多小時起飛,飛行中又經歷了6次強烈顛簸,「許多女乘客都嚇得尖叫起來」。飛機降落首都機場後,發動機又發生啟動電機故障,「停在停機坪等了20多分鐘電瓶救援車。」 

航空公司證實該航班確實晚點了3個多小時,於昨天凌晨1點20分降落首都機場,但對於其他具體情況,未有明確答覆。 

公佈周永康立案審查前航班大面積異常 

在7月29日周永康被拋出前,大陸多地出現大面積航班取消或延誤的異常情況,尤其京滬航班詭異大幅取消和延時,引起國內及國際聚焦。 

7月14日,超過100個往返於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誤或取消。 

7月22日,中共官媒報導稱,從7月20日開始,包括濟南、青島在內的全國12個機場將因航空管制出現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延誤狀態或將持續至8月15日。 

7月26日、28日、30日,中國民航空管局多次發佈大面積航班延誤橙色預警、紅色預警。 

有猜測稱,航班取消實際上與宣佈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有關。 

責任編輯:李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