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與藍色巴西航空.共組長期策略夥伴關係

Facebook Delicious Baidu QQ
聯合航空與藍色巴西航空.共組長期策略夥伴關係
2015-07-07

轉載
更新日期:2015/07/03 16:41分類:旅遊新聞編輯採訪:鄭聰陽

聯合航空與巴西第三大的「藍色巴西航空Azul Brazilian Airlines」宣布將展開新的策略夥伴關係,其中聯合航空將取得藍色巴西航空百分之五的股權,為往後增進旅客利益的多項合作鋪路,包含共掛班號(仍須取得政府核准),開拓美國與巴西之間航班轉接的機會,以及其他在北美及南美洲之航點,和顧客忠誠計畫之合作。聯合航空將透過一個全資子公司,投資1億美元並取得藍色巴西航空的股權,包含在該公司董事會的一個席次。
 
相較其它巴西的航空公司,藍色巴西航空在巴西提供更多的航點,包含每天超過50個從聖保羅機場起飛的航班。這項新的夥伴關係將提供往返美國與巴西之間的旅客更多選擇及便利性,聯合航空及藍色巴西航空在聖保羅機場將可讓旅客享有更佳的轉機服務,使旅客以及他們的行李在轉機的過程中都能及時銜接。
 
聯合航空計畫將與藍色巴西航空共掛班號於藍色巴西航空自聖保羅機場前往巴西各大城市以及飛往佛羅里達之航班;藍色巴西航空則計畫將共掛班號於聯合航空遍布北美及加勒比海的航線,但目前仍須取得政府核准。
 
「巴西在聯合航空的全球網絡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而與藍色巴西航空的夥伴關係更能強化聯合航空與巴西地區的連結。」聯合航空副主席兼首席營收長詹康頓表示,「我們將提供彼此的旅客在往返巴西各大城市時,更多的選擇及便利性。」
 
「這對旅客來說是一大好消息,」藍色巴西航空創辦人兼執行長大衛 • 尼勒曼表示,「透過這項夥伴關係,巴西的旅客將能夠享有聯合航空全球的綿密網絡,同時美國旅客也可以更方便地飛往巴西各個知名景點,例如美景市、伊瓜蘇瀑布及亞馬遜地區。」
 
強化旅客忠誠計畫獎勵
  聯合航空與藍色巴西航空將藉由這項夥伴關係,擴展雙方的常客獎勵計畫。前程萬里飛行計畫以及TudoAzul的會員,透過兩間公司的系統都能夠賺取及兌換哩數。「旅客將能夠使用TudoAzul點數,飛往全球任何一個聯合航空的航點,這是非常重要的。」大衛 • 尼勒曼說道。隨著雙方夥伴關係的發展,兩間航空公司將會致力於擴展提供給忠誠會員的獎勵措施。聯合航空專屬理財顧問為巴克萊銀行。
 
聯合航空在巴西
  聯合航空於1992年以里約熱內盧以及聖保羅航線,開始其在巴西的服務。目前聯合航空每天提供5個航班,分別從芝加哥、休士頓、紐約/紐華克以及華盛頓/杜勒斯等樞紐機場飛往巴西。
 
關於藍色巴西航空
  藍色巴西航空是飛航最多城市的巴西航空公司,每天提供超過900個航班飛往100多個航點。藍色巴西航空擁有145架飛機之機隊與超過1萬名機組人員,在巴西航空市場中的每日離站航班中,約有三分之一的航班為藍色巴西航空所營運。藍色巴西航空的服務品質獲得多項國家及國際級獎項的認證,2015年,藍色巴西航空在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獎中,連續第5次榮獲「南美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殊榮,也在FlightStats Award中獲選為「南美洲最佳準點率航空公司」,同時根據2014年Infraero之標準,藍色巴西航空是巴西最準點之航空公司。藍色巴西航空更在2014年獲亞太航空中心(CAPA – Centre for Aviation)選為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更多詳情,請瀏覽www.voeazul.com.br。